嘆きの音
2017-08-04  

一个小地方电视台的不正经实习记录

暑假被老妈拉到了老家的地方电视台实习
据母上大人讲那里已经很久没收过实习生了因为毕竟大学生实习总想往那挤
所以是她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感激不尽)
不过因为我才刚大一也不会要求我干些什么(麻麻这么说的)
实习第四天在下终于决定记一记自己都跟着干了些啥
day1
跟着一个姓李的哥哥(因为我叫他叔叔的时候他表示应该比我大不了多少_(:з)∠)_)去区政府拍会议
站着都快听睡着了
以及,是不是电视上那些郭嘉领导人开会都是这种小屋子坐一圈沙发中间没有桌子?可是电视上拍起来屋子都很大??果然是角度问题???因为就几十平米的房间一头说话的声音我另一头都有点听不清楚再大就要带扩音器了吧????
下午本来是去企业调研(中午听到电视台的叔叔阿姨讨论上午开会的区长拼命三郎开完区上会议马上去城里开,开完还要回去上企业调研。。)但是车坐不下了就没带我,于是看了一下午书。。。我们系推荐的书目,我就是要从一堆专业书籍里挑文学史哲出来看哼唧╭(╯^╰)╮

评论
©嘆きの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