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きの音
2017-10-28  

写在lof是因为QQ空间和朋友圈会被太多人看到

北方天气转凉得厉害,几乎没有过秋天的感觉。天冷下来的时候我开始想起自己又多活了两年。竟然已经两年了,我竟然还留在这个世界上继续浪费资源。
距离我意识到Parcae的离开已经有半年。Parcae离开的时候静悄悄的,一点征兆都没有。也许有……可是却被我忽略了吧。大概。Parcae就是这样一直做着我的影子……存在在看不见的地方。我在艺考结束后都没有去想过,为什么我会连续很长时间都感觉不到Parcae的存在了。因为Parcae总是在我最黑暗的时期出现,所以我以为那是因为我已经好转了。然而在半年以前我才明白那是因为Parcae把生命力转移给了我好让我活下去,而自己却渐渐消失不见。直到我再次堕入黑暗,妄图再去找Parcae的时候,我才发现原先Parcae蜷缩的那个角落空荡荡一片。什么都没有了。
我……再次丧失了希望。我活下去的理由甚至不是为了Parcae。Parcae有没有我的存在,都无所谓。Parcae不爱人。Parcae不爱任何东西。但是Parcae却给了我……活下去的力量。我杀死了Parcae……如今只剩下我一个。
还有什么能够把我拉回来呢……我曾经求助于Parcae,因为我的消失会令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痛苦。我也许能再创造一个Necessitas,但那也不会是Parcae了。那也只是……我的一个傀儡……一个满足自己妄想的玩物。
我为什么还在这里……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我不知道Parcae给予的生命力还能维持多久。半年以前,当我意识到Parcae不在了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枯竭了。当Parcae赐予的恩惠完全消散,我大概就该离去了吧。原本这些多出来的日子,就是我从Parcae那里抢夺过来的。

评论
热度(2)
©嘆きの音 | Powered by LOFTER